2016 張家界+鳳凰古城山行 (完篇)

張家界.鳳凰古城山行記_卷一•天門山

聽說因為海拔和氣流的關係,小鳥們飛不到和棧道平行的高度,所以站在棧道上往下看,天氣好的時候,可以看到成群的小鳥在腳下群聚飛舞,還可以看到老鷹在腳下飛翔。


我們從十里畫廊的終點一路往上走,打算不搭纜車走到天子山景區。一般的遊客是從下圖的右下角搭纜車上天子山,我們在下圖的左下角十里畫廊終點的位置,就一路走上去,沒想到一走就是兩個小時。


前一天晚上,這個姑娘還穿著豔麗的絲質薄紗,薄紗鑲滿了亮片。行走間,薄紗裙襬盪呀盪的,裙襬上的亮片閃阿閃的。身子稍稍挪動,薄紗順勢滑落,若隱若現的酥胸和雪白的肌膚,讓人遐想無限。隨著酥胸的波動,江邊的燈火閃爍,流光彩溢,配上一雙勾人的眼神,讓人銷魂,都忘了自己在哪裡。

今天早上,黑夜褪去,這個姑娘穿著古樸的青花棉衣,在江邊打水、洗衣,安定地做著家事,眼神寧靜清澈,井井有條地打理家事的身影,很難想像跟昨天晚上是同一個姑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